不追星了的璇歌

只是个小文手,求不ky ,这是小号没错,但是也是常用号,三观不合就求拉黑,追星再不zqsg谢谢。宁拆不逆,从二次到三次都吃,欢迎找我玩,不定期掉落产出。

大野智先生,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大野智先生,说起来,我第一个认识的a团人就是利达,看toma的魔王,被toma圈粉就去看你们的番组,看到了和魔王中不一样的你,一脸懵逼。这是我的领sama!?当初的霸气魔王呢!?
但是on状态和off状态差好多呢,我听过很美的一句话,“大野智天生属于舞台。”
夹破你肾的solo真的好厉害,不愧是利达,每个solo都让人惊叹,虽然我是绿担。润润的solo基本以色气为主,不愧是性感担当,超帅!可爱风小奶音也萌萌哒。nino的solo可爱风的可爱的让人想揉揉他,抒情风却让人从歌词中感受到他内心的孤寂而让人落泪。xgg的solo阿,色气有,可爱有,但更多的是霸气,天生的主宰者气场很厉害,aiba酱的solo大多治愈风为主,可是温暖的让人落泪,迪斯科巨星mr.FUNK 马季卡鲁桑这些不算,备胎歌这种可爱风也很有趣,但是friendship阿,黄泪阿,夜风阿,真的是温暖却落泪。明明是那么元气的大兔子,吹着口琴的王子拔,却让人流泪,夜空信这个大杀器我看一次哭一次,难得一见的抒情曲可是让我哭到崩溃。而小大,我只有惊叹,从开头到结尾全程张嘴看完,循环播放好久的,小大的舞难度一次比一次高,经常独舞或者很少有伴舞,天然组形成很好对比orz,为什么不带jr呢?是不喜欢带后辈吗?不,是太难了。他的solo难度太大,很少有人做好。
初见时年少轻狂霸气凛然,高岭之花藐视众人,再见魔王阴郁成熟,把握权术将所有人玩弄于鼓掌。深入了解是器用利达,歌舞全才。
明明是利达年纪最大的前辈,却和aiba酱一起处于食物链底端,明明团外是个抖S,却对内m的不行,明明是个喜欢钓鱼味觉坏掉黏黏糊糊的大叔,con却是光芒四射的国民爱豆。明明是纤细温柔的人,却是个大天然。
明明只是个猜拳猜出来的利达,却一直为弟弟们遮风避雨,明明大不了多少却仿佛大前辈一样照顾门把。
nino说过“迷茫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走的时候只要跟着利达走就够了。”一句话让我泪目到不行,小大他啊,是大家的指示牌,不论如何温软,利达还是利达。
娇兰跳台游戏,四个弟弟摇摇晃晃只能留出一个小地方不够站人,只能踩在弟弟的脚上,小大犹豫,怕伤到弟弟,aiba酱说“利达只要跳就够了,平衡由我们来把握。”如果是我,我还是会怕,因为真的很小的地方,可是小大毫无犹豫,原本四个人摇摇晃晃的,五个人却稳定了,就是这一幕拉我入坑,让我感受到了,原来这就是“ARASHI”阿,因为你说了,所以我就相信你。
嘴上怼粉却是饭撒小王子的小大,在节目上会睡着可是con上永远满分表现的小大,团外s团内m的小大,喜欢钓鱼晒黑了而被骂了的小大,眼睛很漂亮的小大,猫背的小大,演技很好的小大,爱笑的小大,笑起来软软的小大,画画很好的小大,编舞很厉害的小大,唱歌很棒的利达,运动神经很好的小大,喜欢钓鱼的小大,说话黏黏糊糊的小大,吃什么都好吃的小大,言出必行的小大,必要的时候就会很器用的小大,我喜欢的小大,饭喜欢的小大,爱着门把的利达,被门把爱着的利达。
对于小大有多喜欢呢?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我不知道,喜欢上多久呢?我不知道,能爱他多久呢?是一辈子。
谢谢小大,谢谢你一开始不想出道却没有放弃,谢谢小大,谢谢你带领ARASHI走向未来,谢谢小大,谢谢你总是照顾到每个门把,谢谢小大,谢谢你细致温柔的关心,谢谢小大,谢谢你这么多年从未离开,谢谢小大,谢谢你将自己变的那么好。谢谢小大,谢谢小大带给我的感动和温暖。
大野智先生已经36岁了呀,时间过得真快,错过了你那么多次生日,从今年开始不会缺席,希望你长胖点,你们都太瘦了,希望你不要总是做高难度动作,虽然我们会kya的叫出来,可是我担心你的膝盖。
我们这边很冷了呢,你们那边呢?要注意身体健康呀,新的一年多吃美食,多休息,多发言。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最主要的,要幸福,大野智先生,36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

© 不追星了的璇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