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星了的璇歌

只是个小文手,求不ky ,这是小号没错,但是也是常用号,三观不合就求拉黑,追星再不zqsg谢谢。宁拆不逆,从二次到三次都吃,欢迎找我玩,不定期掉落产出。

你怎么还不喜欢薛洋啊.

成美要在17年忘记五柳先生:

怕不能给你幸福TAT 你和他(们)嗯嗯啊啊x恩恩爱爱就好我看着就行TAT


美人骨.:



你怎么还不喜欢薛洋啊。




这人的眉眼总是少年模样,好看得紧,性子阴鸷桀骜,口里却像涂了蜜般甜腻亲热。做事向来由着自己快活,是一只特立独行的野兽。




但是这小流氓啊,一碰上你,就没了辙,凶狠的野兽变得像一只大猫一样黏人。




春天举着单反拍沿路的樱花树桃花树,照片中的主角却总是你。夏天抛着好几枚硬币去买汽水,两瓶,一瓶给自己,一瓶隔着老远就飞给你,或者晚上时一起去吃烧烤,吃得满身大汗,他在灯光下对你龇着对虎牙笑。秋天时候街头有卖烤栗子的小摊,他蹲在公园长椅上一个一个剥栗子,然后一个一个塞进坐在旁边正在喝奶茶的你的手心。到了冬天呀,下雪了,他笑吟吟站在面前喊你名字,趁你不注意啪叽一个雪球砸过来,然后被你追着满操场打,结果上课迟到了,两个人一块在门口罚站。




有一天他突然这样对你说,我这个人特别讨厌的一点就是,我很能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比如明明只是喜欢你,后来变成了日月星辰皆是你,山川河流不如你,而我爱你。




也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满嘴穷酸话,非得要说得那么认真。未免太犯规了吧!




歪?大小姐啊,别的姑娘都爱上我了,你怎么还不喜欢我呀?


评论
热度(219)

© 不追星了的璇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