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星了的璇歌

只是个小文手,求不ky ,这是小号没错,但是也是常用号,三观不合就求拉黑,追星再不zqsg谢谢。宁拆不逆,从二次到三次都吃,欢迎找我玩,不定期掉落产出。

高考前夕翻翻,发现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和事。不明白为什么每次爱豆公布恋情都一堆人说脱饭,还有人说要脱团了之类的。他喜欢谁是他的自由,你喜欢一个人,可是他有爱人了,难道你还有死缠烂打毫无自尊吗?更何况对于他来说我们只不过是异国他乡一个素未相识的人罢了。
我也难受啊,他有喜欢的人了,想想他会把别人拥入怀中,在她耳边轻声说着情话,讨论着他们的未来。我就嫉妒的快要发疯。一个我没听过名字的女人,却可以拥有他。何其令人艳羡。
可是我再想想他可以在劳累后有人依靠而不是一个人的想想他可以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说出真心话,想想他在与那个人讨论未来时眼睛里放出的光。我又心软了。
曾经说过他结婚会祝福他,现在依旧会,只是心里有不甘罢了。
他已经35岁了,不再年轻,不再气盛。他很稳重,很成熟,可以为自己所做出的事负责了。他有权利去爱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有人说他会脱团之类的,我只会很坚定的告诉你,不会。ARASHI是他们五个人的骄傲与一生。我一直坚信着,就算他们会和S团一样解散,甚至隐退,也不会有人离开。因为他们是ARASHI,是岚,是在世界掀起暴风雨的人。
其实想想也可笑,口口声声说喜欢他爱他,却连他要去福岛的事置之不理而是揪着绯闻不放,很好,你们很强。说退坑的,好走不送。你们和造谣的媒体一样讨厌。
总之还是一句话。在你声名鹊起时慕名而来,却绝不在你陷入低谷时弃你而去。
樱井翔先生,请你加油。

评论
热度(8)

© 不追星了的璇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