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星了的璇歌

只是个小文手,求不ky ,这是小号没错,但是也是常用号,三观不合就求拉黑,追星再不zqsg谢谢。宁拆不逆,从二次到三次都吃,欢迎找我玩,不定期掉落产出。

生日贺词第二弹
【永远在con苏上天的super star】
永远的闪亮的小太阳,从小到大的super idol。
生活中的aiba酱呀,是不是也是哪样kirakira的呢?我不清楚啊,但是我知道啊,con上的aiba酱,在发光。
整个人仿佛变成了自带发光体质的星星,不论耍帅还是卖萌都笼罩着光芒。
这个人每次con前的表情都会很高冷很严肃,因为这个人对每一次的con都很认真,对每一位自己的饭的很上心,对自己是“ARASHI”的一员感到自豪,所以我们看con时也会体会到他的心情吧。
这个大兔子一生悬命的努力,让喜欢他的人不会后悔爱上他。他天然,他有点蠢,他很呆,但是他也很聪明,他知道什么该说什么该做,他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那些污蔑和肮脏不过是虚假的。
他心有反骨,内敛锋芒。
他的温柔,会在平时挥洒给每个人。
但他的光芒,只在con上帅给饭们看。

评论
热度(3)

© 不追星了的璇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