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星了的璇歌

只是个小文手,求不ky ,这是小号没错,但是也是常用号,三观不合就求拉黑,追星再不zqsg谢谢。宁拆不逆,从二次到三次都吃,欢迎找我玩,不定期掉落产出。

看志村动物园又看哭,需要带氧气罐才能沉下去,你太轻了阿笨蛋,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美好的像天使。对所有的生物都怀着怜悯之心。对万物的苦难都看的心酸,他就是我的天使阿,弹幕中的那句话真的是看哭。
“aiba的表情就像天使看到苦难。”想去千叶,想去桂花楼,想见见他的家人,是怎样的家人才能养出这样的天使。
生日倒计时10天,贺词第一题
【永远的少年】
初见羞涩稚嫩笑容,再见少年意气风发。
颌首拭泪满目风情,回眸依旧年少模样。
喜欢你,喜欢的不行,喜欢的说不出话,恨不得向全世界安利你,可以毫无顾忌骄傲的说这是我爱豆,哎呀哎呀,不小心陷进去了就出不来了。
你看这个人抬眉低眼皆是风情,举手投足还见少年意气,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从十几岁到三十代都那么让人怜惜 岁月留下再多痕迹也磨灭不了身上满满的少年气。
撒娇的尾音上翘粘腻不复年少清凉悦耳,笑起来没有眼白只弯起一边嘴角。低头委屈的模样就想让人把世界都捧到他面前。
见不得他受伤,见不得流泪,见不得他委屈。明明是个胆小鬼却为了节目一生悬命,明明是个天然却总是担当重要角色,明明是个三十代的人却依旧是心中最美好的学长样。明明是大我很多的人,却执拗的想去守护他。
大概是因为他身上的少年气让我沉溺,大概是因为他不自觉的撒娇让我看到十几年前一个人在录影机前瑟瑟发抖的小兔子,大概是因为他在节目组上无意间孩子气的举动。
在我心里,他就是我心中学长永远的代言词。永远少年样,永远是笑起来没心没肺的样子,永远是那个未经历磨难的少年。
我会每天多爱你一点点,晚安,我的少年。

评论
热度(6)

© 不追星了的璇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