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星了的璇歌

只是个小文手,求不ky ,这是小号没错,但是也是常用号,三观不合就求拉黑,追星再不zqsg谢谢。宁拆不逆,从二次到三次都吃,欢迎找我玩,不定期掉落产出。

致SA tag下的搅屎棍

总算看到个公正的评论,抄没抄我不知道,但只想说句占TAG吵架的都是垃圾,带节奏的也别以为自己是什么好东西。有本事私信对着怼,你家太太都没发声呢你嘚啵嘚啵的挺来劲儿啊,两家的文我都没看过,昨天撕逼去搜索看了下,圈里写文的那么多看到相似就戳你G点了?幸好是文手不是画手,要不然这个太太画了蝴蝶另一个也画了是不是就该被挂了,哎呀妈我好怕。
调色盘Lof还没看到,微博崩盘了刷不开,但莫名其妙的的占TAG吵是什么意思?撕逼请私信好吗,当事人没说什么你蹦哒的挺欢。真当自己是个宝了?闹的圈子乌烟瘴气的有意思?如果你的目的说博眼球蹭热度恭喜你成功了,以为自己第一个蹦出来多了不起似得,对,你说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了不起,给你鼓个掌哦哦哦,满意了吗?
真是怀疑别家黑子带节奏,SA两个baka情侣家怎么出了这么个不长心还没眼睛的东西,山风无墙的团爱精神能不能好歹学一学,饭随爱豆别家看着丢不丢人,我骂人难听还直接,其中一个妹子相比之下还算冷静,另一个简直是我实验室的病源体跑出来瞎逛游还又伤人。两个人都拉黑了直接屏蔽。撕逼欢迎私信。
TAG是用来看的不是用来吵的,脑子是用来思考不是用来装饰的,文手是用来鼓励的不是用来撕逼的,cp是用心去爱的不是带节奏的。

别把愚昧和无知当勇气,谁给你的自信让你占TAG撕逼。看不见“私信”两个字麻烦出门左转看眼科。

多读书多看报:



 搅屎棍们,你们好。


昨天没完没了的占领tag,这个国庆过的一定很开心吧。


真好,有人愿意陪你玩。


 


 


1.你说“文风抄袭”


好的,那么请问,你有证据吗?仅凭你一家之言?如果你要说在你发声之后有人附和,劝你也别太在意,


那种附炎趋势的人也不会有什么作为,你也更不要指望他能跟你拧在一根绳子上。讲真,比起另一位大大的迷妹做的调色盘,你对你女神的爱,竟这么不真诚。


连个对比都没有,说什么真爱?


连个胸都不上,喊什么老公?


 


2.关于“被抄袭的太太”


也是很奇怪哈,都说写文的都会把自己的文章当成孩子来看,自己孩子被人模仿了、抄袭了,居然不是亲妈来发声,却允许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哦不,人家有名字,“给你宇宙”,在“憋了很久”之后终于“看不下去了”才来发声。


太太真是太太,忍耐力都不是一般人能匹及的高度。


而另外一位认定“被抄袭的太太”,估计沉迷于阴阳师不可自拔,调色盘都得别人做。不过近来还是发声了看样子也是看不下去了。可惜,“抄袭者”删文退博,落得一个“心虚落跑”的名声,调色盘却也静悄悄被删。


你这是在心虚吗?


吃瓜群众表示,你的调色盘应该放的久一些,让更多的人看看,经历时间的考验才能显得历久弥新啊。什么叫做好文章?你去看看巴金老舍茅盾就知道了。


 


3.关于昨天没事上来蹭热度的小透明们


你们真是,放假闲的啊。


作业写完了没?


写完了一定是老师布置的太少了,最近素质教育又有出头的现象啊,这很不好。


我知道你们肯定很多人都经历了这样的心理过程:


“啊呀这两个太太我都看过文!”


“什么?抄袭?真是的,抄袭可耻!抄了就是抄了!石锤?一会肯定有,有了我就占个tag表立场。”


“嘿嘿嘿果然有石锤了吧!我的loft终于不是看文的小号了终于也能写东西了!“


“什么?tag太乱?你们能写怎么我就不能写?看你们这些所谓的大大不爽很久了好吗?”


......


剩下的就不列举了。


你们啊,嫌事儿不够大是不是?安安静静地做个小透明不行?


还有忙着上来凑热度的“写手”,说真的,你们的文字有时候放在这个tag下面那也是污染源。


 


4.大大们你们好啊。


啧。


听说大大们不玩了?


这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玩了,那就安静做人,低头做事,别一有点事就出来表达立场,带坏吃瓜的小朋友。


 


 


忘记说了,我家住在海边。


这个海啊,连着的还是太平洋。


 


 


 


 


 


 


=============


关于“抄袭者”


我不是什么亲友,我想当亲友人家说不定还不要。


就这么删了文章,留下一帮吃瓜群众和一群等着你的人。


我能理解的是,对这个圈子的读者失去信心想要解释却不知道该如何辩驳的苦衷。遇到这种问题,面对狐假虎威咄咄逼人的质问,任谁都不会剩下多少理智去一条条分析反驳,只能一遍一遍的说“我没有抄袭,我不认识原作者。”


可是他们不会听的。


所以啊,做你自己就好。喜欢你的人,会等着真相大白的一天。


但在之前,希望你能振作起来,调整好之后再来说明白,这一切的一切。


不要一个人承载太多,某些人丑恶的嘴脸也是需要有人揭开的。


我们要的,只有真相而已。


 



评论
热度(24)

© 不追星了的璇歌 | Powered by LOFTER